可愛的零食寶貝們。kitty蛋捲。kitty海苔。。喵喵的生活日記。。記錄。日期。。2009年開幕活動 6 月 15 日 (星期一)。。 。將。將。有古椎某。足古椎耶厚 (以上。請用台語發租辦公室音唷)。今天。喵喵要獻寶的是。這兩樣。可愛的零食啦 。長這麼可愛的零食。真的是。讓人忍酒店工作不住要咬她一口阿(長的可愛很危險後 )。而且。裡面的零食。吃完後。盒子還可以收藏耶 。說賣屋穿了。就是衝著她可愛的包裝買的啦 。她們呢。是跟我家哈妮回家的 應該說是。被我哈妮牽回酒店打工來的 。某天下班。哈妮提了回來(已經有段時間了)。但是。這次不是別人送的啦 。是我哈妮自591己買的唷 。妳看看 。妳看看 。她們 。真的很口愛 。對吧 。 。亮晶晶的藏寶盒造型。裡面裝土地買賣的是啥米呢 。將。將。是蛋捲啦 。這個超可愛kitty可以打開大嘴巴。當置物盒喔。好實用阿 租房子。裡面裝的是海苔(但是。只有兩包而已。一包裡有五小包。一包四片。好少喔 。現在。喵喵的買房子肚子裡。已經裝了很多。我其她的kitty寶貝囉 。哈妮。現在。看到kitty 會自己幫我帶回來ㄋ烤肉。 真開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21gebu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