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(微博)8月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,高雄市長陳菊今天(3日)下午近3時到殯儀館,向罹難者上香致意,並對死者家屬發放每人20microSD萬元現金,有家屬問:“高雄怎麼會變成這樣?”現在走在路上都會擔心爆炸起火,還有人激動下跪,陳菊紅著眼眶一一對家屬說“對不起”。
  中時報道,“菊姊,幫幫我”、“給我真相”、“找出凶手”高雄市長陳菊3日到殯儀館發放慰問金,罹難者家屬滿腹苦水傾泄而出,陳菊一聲聲“對不起”並傾聽、化療副作用說明調查進度,保證一定揪出肇禍凶手。
  在氣爆中痛妻兒陳曼青、王予威的拉麵店王老闆激動下跪哭喊“菊姐,幫幫我啊!”,“我們很辛苦在過每一天,但我們很快樂、我們很快樂,但現在,我沒有快樂了”。他新竹房屋泣訴1日凌晨出門跑遍各醫院找不著人,就是抱著一線希望不願到殯儀館找人的痛苦,最後在現場還是看到機車車牌,他放聲大哭:“不知該如何告訴92歲的老父”。
  罹難者洪丕祥的白髮老父也是老淚滿面:“他只是下班路過而已”、“他的孩買屋子還這麼小,怎麼辦?”、“凶手是誰?”。
  向馬英九喊冤的林育慶的女永慶房屋兒重申“找出凶手”,陳菊與社會局長張乃千、民政局長曾姿雯道歉允諾一定緝凶並遞名片,強調會指派專屬社工協助善後。
  但林育慶的大女婿語氣嚴厲地說:“這幾天,已經拿了一堆市府長官的名片”痛批“市府養了一大群人,卻毫無效率,協助處理善後都做不好,還談什麼效率”令陳菊與隨行官員尷尬不已。大女婿嗆說,我不要再打電話給任何人,我希望每天接到電話問我們需要什麼?提醒要做什麼事。
  責任編輯:燕子  (原標題:罹難者家屬下跪陳菊眼眶紅:對不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21gebu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