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滿3歲~晴晴滿3歲囉~真的好快喔~現在身高93cm 體重13.6kg 頭圍seo49.5cm 越來越鬼靈精~喜歡搞笑~學習方面很差~1~20數的哩哩落落~巧虎也不酒肉朋友像之前那麼愛看了~英文字母原本都會認會念~幾天沒問她又忘記了~三字經也會場佈置是一樣~只會背6句而已~整天只愛看幼幼台~講話可不輸人~超會說的~但是邏代償輯怪怪的~昨天她說她3歲了~可以吃口香糖了~我說可是口香糖要吐掉不能吞酒店打工妳知道嗎?她說:有種子嗎?真的???她認為要吐掉的是種子像吃水果一樣意思~室內設計我說口香糖嚼一嚼沒有甜甜就可以吐掉了~她說~我知道了~結果今天買口香糖信用貸款給她吃了~天啊~一直問可以吐掉了嗎~沒有甜甜就可以啊~問到我都煩了~ 晴關鍵字廣告晴生日當天~我約鴨媽和鴨子到麥當勞吃午餐~弟弟是第2次來~他似乎吃的比帛琉晴晴還高興呢~薯條~小雞塊~吃的笑嘻嘻~晴晴最喜歡吃玉米沙拉~還搞怪~咬租屋衛生紙~裝長毛象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21gebu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