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聽到宥宥說夢話! 昨天下班接宥宥回家之前先去大哥家訂涼麵.同事說要吃大哥家的涼麵.請我幫忙訂酒店兼職涼麵明天中午餐點用.好久沒有幫忙訂麵吃了!之前順路上班前會帶買涼麵給同事.結婚後搬出住就不順路買.距租辦公室離上次幫忙買有二年多時光.說真的!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順眼我都要十八歲加好幾增了!人只要過三十就怕過生辦公室出租日.由其是事業無成還在打混過日子.哈哈!人有時真的好毛鈍的想法.有時想平凡健康過一生.有時又想衝出一片買屋好事業.阿!人是沒有十全十美完美.說真的當你身旁有一個人要照顧時會想多賺一點錢去養活他.當沒有這樣牽租辦公室掛時只想平凡過一生.人有好什麼針鋒相對的!我現在真的也想平凡過一生.    晚上宥宥睡覺辦公室出租突然對我耳朵說:到了!哈哈!第一次聽到宥宥晚上說夢話.還對我的耳朵說出來.當時眼睛睜開想宥宥在對我說嗎買屋?再用心去看宥宥眼睛是閉起來的ㄚ!看到她晚上對我耳朵說夢話心中想宥宥小女孩長.自己有心靈會去想才會說租屋出夢話.我當時心中有無限的喜悅.就一直看宥宥的可愛臉龐.人真的好奇妙好深奧....


.msgcontent 租屋網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澎湖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21gebu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